銷品牌

登機箱、旅行箱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大牌登機箱、拉捍商務箱、托運旅行箱:Eminent萬國、hippo雅士、Audi奧迪、KAIBIA凱帝爾、日系Legend Walker、Travelhouse、NINOe 1881、AOKANA奧卡納、美國Uncle Bear,英國Verage維麗杰、Easy Flyer易飛翔、法國ALAIN DELON亞蘭德倫、日本蕃茄貓、香港GIORDAND佐丹奴…等。

 Commodore

運動、登山類休閒包

          針對不同的使用目地、功能、用途、主題、族群,從最簡單基本的相機包、雙肩揹包、電腦包…等,可以是上班族的專業俐
        落、抑是學生的校園情景。另有  MIT  全程台灣企劃監製的BAIHO(百虹皮件)、Lead、永生、高飛登…等包款。

學生系列:日、韓最新流行包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PY WALK以新潮、時尚、運動、旅遊,休閒多功能及獨特造型創意設計,搭配高品質車工及優質布料,成功打造臺灣自創
        品牌。品牌形象深為學生族群喜愛。

紳士系列:真皮公事包、斜揹包、皮夾、皮帶

        Felix Buhler利飆馬、美國Lynx、英國World Polo、 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、SUMDEX、CERRUTIe 1881、
  YEOSN永生、Roberta諾貝達、Crocodile日本鱷魚…等。

仕女系列:專櫃女包、手工皮革、真皮夾、日韓流行款

      英國品牌WORLD POLO、Kinloch Anderson 金.安德森、Focus手工皮革、 法國JAN DEORA…等專櫃名品。

兒童書包系列

     unme 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除了上述的幾個品牌外,還有許多是我們沒有po上的品牌,都歡迎您的來電詢問!!